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日期:2023-02-14

2月14日,市商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商务局“三抓三促”行动。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梁顺海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省委书记胡昌升同志对全省“三抓三促”工作的讲话精神,结合全市商务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商务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市商务局要结合省、市“三抓三促”行动总体部署,迅速在商务系统掀起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班子成员要各尽其责、示范引领,全体干部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在全局形成勤学、实干、高效的优良学风和作风,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使命的工作业绩。

会议强调,市商务局“三抓三促”行动要对标省、市决策部署在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实际工作中查不足、析原因、强整改。要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从领导干部做起,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推动全局干部在抓学习促提升上下苦功、在执行促落实上铆足劲、在效能促发展上见真章,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力求思想观念加快转变、能力素质加快提升、工作作风显著改进、效率效能大幅提高,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商务工作实现大发展,取得新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