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商务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对鑫汇国际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日期:2022-11-30

为深刻吸取10.29南京金盛商场火灾事故教训,有效预防遏制商业综合体火灾事故,近日,市商务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鑫汇国际时代广场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对重点火灾隐患区域进行了逐一排查,举办了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鑫汇国际时代广场全体员工和企业负责同志共90人参加了培训。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就全面推进商业综合体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并对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十个一”活动要求进行了解读。

培训班上,市消防救援支队业务科室以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讲解了商业综合体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结合行业实际重点讲授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应急救援能力、消防工具配备和使用等应急处突知识。

参训的企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检查和培训工作,内容真实,案例具体,贴近实际,大家认识到了商业综合体火灾防范工作的重要性,要全面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全力提升消防安全和火灾事故防范能力,学习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年头结尾重要时间节点商业综合体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