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商务局、甘州区商务局联合国芳百货 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来源:日期:2022-11-15

11月13日下午,市商务局、甘州区商务局联合国芳百货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国芳百货全体员工和企业负责同志共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中消安消防安全培训中心教官以图文并茂、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等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商业综合体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用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结合行业实际重点讲授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应急救援、消防工具配备使用等应急处突知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翔实,案例深刻,大家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下一步要全面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全力提升消防安全防范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