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商务局召开张掖市优秀人才(会展产业) 专家工作室座谈交流会

来源:日期:2022-10-09

2022年9月30日,张掖市优秀人才(会展产业)专家工作室座谈交流会在市商务局召开,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贾小军教授带领专家工作室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臧进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李新荣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会上,贾小军院长详细介绍了张掖市优秀人才(会展产业)专家工作室领办人及其他成员基本情况,就专家工作室的成立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祝福,表示将全力支持专家工作室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积极搭建起河西学院与市商务局校地合作的广阔平台和桥梁,为全市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研智慧和力量。专家工作室领办人、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李丽副教授就河西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申报设立和日常运行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并详细解读了专家工作室管理制度和年度计划,提出了阶段性工作目标和任务。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臧进云对专家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对全市会展经济专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市实施会展产业培育发展行动的工作脉络和进展情况。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李新荣就下阶段全市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品牌会展活动调研座谈等重点工作提出整体安排,现场征询专家工作室成员意见并邀请工作室各位专家指导开展后续工作。双方还就培训班授课形式、培训主题和规模以及调研座谈重点内容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举行了优秀人才专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张掖市优秀人才(会展产业)专家工作室是经市商务局联系申报、市委人才办批准并支持建立的工作机构,有望在培育专业人才、开展科研攻关、加强交流推广、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全力支持专家工作室开展工作,为工作室顺利运行创造良好条件,加快推动全市会展产业培育和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