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商务联合邮政及电商企业开展“数商兴农·惠农富民”活动

来源:日期:2022-07-29

7月28日,由张掖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张掖市分公司、中国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联合举办的“数商兴农·惠农富民”2022年张掖市“应时优质甘味农产品大品尝”鲜食玉米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启动,助力当地优质农产品销售。活动由甘州区商务局、张掖邮政甘州区分公司、甘州区上秦镇、张掖市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丝农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在甘州区上秦镇孙家庄水果玉米基地,农工们将采摘的新鲜水果玉米放在电饭锅里蒸煮,10多名带货主播现场试吃并向食客推介,邮政快递车现场装运水果玉米发往全国各地。

  前往活动现场围观的村民发出感叹,“这是对我们农民最实在的帮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