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情系戒毒人员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日期:2022-07-29

充分体现对戒毒(康复)人员的人文关怀,使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727日下午,市商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北街街道办事处共同携手,与辖区戒毒(康复)人员面对面进行慰问座谈交流,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和爱心关怀。

其间,市商务局与北街街道禁毒专干、戒毒康复人员共同重温学习了《甘肃省禁毒条例》。一方面帮助街道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化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另一方面,增强戒毒康复人员遵纪守法的意识,进一步筑牢街道禁毒安全防护网和防火墙。市商务局结合街道禁毒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开展禁毒工作提出了点建议: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禁毒各项工作。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继续突出宣传、帮教、管控三大重点工作,巩固提升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成果

学习结束后,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与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近距离交流,详细了解近期戒毒(康复)人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戒断毒瘾,回归正常生活。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