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玉米种子首次出口到西亚

来源:日期:2022-07-29

7月21日,满载20吨金张掖5号玉米种子从张掖市出发,抵达上海口岸,出口至西亚伊朗,开创了张掖出口玉米种子的先河。

此次出口的玉米种子由甘肃金张掖种业(集团)有限公司自主培育和研发种子质量好、产量高、抗逆境能力强,能够适应西亚独特的气候等种植环境,受到伊朗等西亚国家青睐甘肃金张掖种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子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玉米制种外贸企业。近年来,公司率先与伊朗知名的种子企业开展合作,在伊朗进行了张掖种子的试种,经过四年的试验,公司研发的金张掖5号在伊朗试验种植取得成功。该款玉米新品种在海外上市,把中、伊两国的自然资源、科研力量、客户需求充分结合起来,为我加强与西亚国家的经贸合作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积极支持更多的种子企业深研海外市场,拓展出口渠道,把更多适应种子品种推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张掖外向型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