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市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供应有序

来源:日期:2022-07-20

7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赵青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我市重点生活物资保供企业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掌握保供企业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储备情况。实地查看新乐超市甘肃嘉信农贸市场等企业储备库,了解企业在库存量、货源组织、物流仓储、运输保障、每日进销量、物资调运渠道和供货商等情况。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商务局7月12日启动日监测、日报告制度,要求全市56家保供企业强化对生活必需品的调配和供应,加大货源组织力度,多渠道保证粮食、食用油、肉类、禽类、鸡蛋、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不涨价、不脱销、不断档。截至718日下午4时,全市重点保供企业商业和行业储备米面4266.27吨,可保障全市城镇人口16天食用需求;食用油1398.82可保障全市城镇人口30天以上食用需求;各类蔬10374.41可保障全市城镇人口30天以上食用需求;肉品404.06可保障全市城镇人口7天食用需求

目前,张掖市各大商超、农贸市场的生活必需品数量充足、品类齐全、价格平稳、渠道畅通,能够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