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心系群众安危 为民再办实事 --市商务局举行消防器材捐赠仪式

来源:日期:2022-06-10

610市商务局与东街街道在长沙门社区宏达小区门口举行水基消防灭火器捐赠仪式,这是市商务局在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中,所实施的又一项惠民利民措施。

市商务局一直把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针对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中社区群众反映的农科所家属院等几个“三无”楼栋没有消防器材,存在消防隐患的问题,局党组下定决心,从本就紧张的办公经费中硬挤出千多元,为这些三无楼栋配备了新型水基消防灭火器这件实事的落实,体现出了市商务局党组心系群众,根植群众的为民情怀。

活动最后,市商务局工作人员现场示范了水基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给长沙门社区工作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消防安全无小事,市商务局的这一善举,使共驻共建的四个“三无”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多了一份保障市商务局领导、东街街道领导、长沙门社区工作人员共1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市商务局共捐赠了水基新型消防灭火器70个。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