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5-31

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清洁无烟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5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甘州区中心广场开展了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来往的市民深入宣传吸烟、吸二手烟的危害,引导吸烟者主动戒烟、非吸烟者勇于拒绝二手烟,科普戒烟方法和技巧,提醒市民在公共场所自觉遵守戒烟规定。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接受市民控烟戒烟知识咨询200余人次。

市商务局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通过会议、本单位网站、电子屏、展板、钉钉、微信等多种宣传方式和手段常态化开展线上线下禁烟知识宣传,动员全局领导干部积极参与控烟行动,鼓励吸烟干部职工戒烟,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营造整洁卫生、空气清新的健康环境。 (外经贸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