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商务局党组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日期:2022-05-27

5月27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尹弘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描绘了一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肃的宏伟蓝图。通过观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大家对甘肃发展历史阶段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对未来发展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报告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指导我省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谱写幸福美好新甘肃更加坚定了信心。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甘肃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下一步,市商务局将迅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报告明确的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守好发展和稳定两条底线,全力推进商务经济平稳运行,为奋力谱写甘肃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商务人更多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