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日期:2022-05-26

5月26日,张掖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臧进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商务(工信和商务)局长及市商务局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国家、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一季度全市主要商务指标完成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分析了1-5月商务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剖析了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问题短板,对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各县区商务(工信和商务)局长围绕各自商务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市商务系统紧紧围绕一、二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二季度要进一步认清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以更强的工作举措,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紧盯各项指标数据,精准研判微观经济运行状况,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快速向前发展。要全力培育扶持市场主体,狠抓文化旅游、美食产业发展,积极引导各类商超、市场开展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激活释放市场消费潜力,切实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利用二季度剩余不多的工作时间,争分夺秒抓落实,持续巩固好势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把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在抓发展上,坚定不移抢时间、促进度、强弱项、补短板,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商务经济指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