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进三问三查”进社区 种花植绿惠民生

来源:日期:2022-04-25

春天总是与植树造林、种花种草紧紧联系在一起当春风吹拂大地,我们迎来植树造林的好时光。近日,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农科院家属楼和宏达小区积极开展种花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身体力行传递生态文明理念,为城区增添浓浓春意。

种花植树现场,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分工协作,挖地松土、整理土地挖坑植树土压实等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种花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为农科院家属楼和宏达小区花园种好了各种花卉和树木。通过履行种花植树这项志愿活动,既发扬了商务人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凝聚了人心,团结了力量,增强了环保意识,同时也展示了商务人的良好形象。我们把绿色种在春天,也在心里播下了爱绿护绿的种子,也把美丽中国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了每一个人心里,就会迎来更美的家园、更好的未来。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张掖大地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