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商务局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日期:2022-04-1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营造更加整洁舒适的社区环境,4月15日下午,市商务局志愿者们走进农科院家属楼开展种花植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在家属楼前的闲散土地上不断地挥舞铁锹,平整土地,清理石块和杂草,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闲散小花园里的土地被翻新平整,为植树栽花做好了充分准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彻底清理了农科院小区绿化带的杂草杂物,使小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共同美化人居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