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我们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来源:日期:2022-04-15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商务局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市商务局因地制宜开展特色鲜明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围绕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等以案释法,进一步树牢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局领导对国家安全有关规定的介绍,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使每一位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明白了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不是遥远的“谍战片”,而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大家要携起手来,一起守护我们的国、我们的家!

这次学习教育更使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全面树立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相关规定,做好涉密信息处理和涉密电脑的日常维护更新,不断提高信息鉴别能力,切实从方方面面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