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进三问三查”进社区 为民服务惠民生

来源:日期:2022-04-11

针对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中社区反馈的部分社区群众创城参与度低的问题,近日,市商务局16名党员领导干部选择在长沙门社区群众的休息聚集的多个时间节点,开展了“树文明新风,建文明社区,创文明城市”的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前期“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中与社区工作者的多次沟通交流和进社区中发现的问题,市商务局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佩戴志愿者帽子开启了志愿服务。

活动中,部分志愿者对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部分志愿者手拿夹子、垃圾袋清扫街边垃圾;还有部分志愿者走进居民家中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城市创建的应知应会知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引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建文明社区、创文明城市。

此次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卫生环境,也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同时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