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日期:2022-03-30

根据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3月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商务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林作动员讲话,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臧进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对象代表,六县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林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这次巡察是五届市委任期内的第一轮巡察,市委第一巡察组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严格把握“四个对照”,把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努力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研判,精准定性、提出建议,把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政治偏差找出来,督促整改落实,切实发挥好政治巡察“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王林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市委第一巡察组和市商务局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商务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与巡察组一道落实市委要求,做到“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臧进云表示,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汇报情况、反映问题,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不折不扣把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同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全力以赴推动商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商务局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3月30日至6月17日)设信访受理电话:0936-8213060,工作日期间8:30到12:00、14:30到18:00受理电话来访。设信访举报箱:张掖市甘州区长沙门路56号市工信大楼大门西侧。设邮政信箱:张掖市甘州区A009号信箱,邮编734000。电子邮箱:wjswdyxcz8213060@163.com。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