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商务局深入东街长沙门社区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

来源:日期:2022-03-24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部署要求,市商务局组成由局党组成员带队的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三个工作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走访排查,全面细致掌握群众和企业的所思所需所盼,力求协调解决一批企业和群众诉求,帮助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指导消除一批风险隐患,确保“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取得实效。

3月22日,市商务局进社区工作组深入甘州区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开展进社区工作对接和入户走访工作。工作组对包抓的7个楼院逐个进行实地查看调研,深入了解包抓楼院管理方式、环境卫生、居民总体情况等,把开展“三进三问三查”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矛盾纠纷排查、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根据工作实际,制作了入户走访登记表。工作组对部分困难户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政策落实、家庭困难等情况。

即日起,市商务局全面启动“三进三问三查”工作,并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三进三问三查”工作,切实为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扎实推进活动走深走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