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兰州海关调研组来张调研外贸工作

来源:张掖市商务局日期:2021-01-21

1月20日,兰州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彦生带领相关处室、酒泉海关主要负责人来张掖调研外贸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到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相关外贸企业、进口商品直营中心等地,通过走进企业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出口形势、订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对我市外贸企业发展、营商环境、开放型经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企业要积极创新营销模式、对接国际客户,利用各种有利平台拓宽营销途径,进一步扩大自营进出口。

近年来,张掖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全市有进出口资质企业158家,其中开展自营进出口业务的企业35家,进出口总额不断增长。通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供专业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人才培养等方式,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培育壮大外贸企业,着力培育外贸新的增长点。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外贸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我市经济发展形势看好,希望属地海关与商务部门加强配合,在惠企政策、出口业务上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企业搞好服务,不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张掖开放型经济发展。(外经贸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