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金融领域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日期:2023-03-19

3月17日,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以“最佳”状态迎接评估,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金融领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人民银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张掖银保监分局分管领导,全市14家银行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创城办银行营业网点实地测评工作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通报了银行营业网点实地测评督查问题,并现场进行了交办;市创城办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指导手册——银行营业网点实地测评标准》。

会议强调,银行机构作为服务窗口行业,是彰显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各银行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创城迎检的重要性,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合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一把手”必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压紧压实责任,吃透测评标准,聚焦短板弱项,扎实整改提升,推动金融系统创城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好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公益广告刊播,开展多种形式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持续传播新风尚,汇聚正能量,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