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日期:2023-03-19

3月17日,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持续推动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提质增效,市政府金融办牵头组织召开全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张掖银保监分局分管领导,市乡村振兴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各承贷银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金融监管局关于第三方暗访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了1-2月全市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发放情况,人民银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张掖银保监分局、市乡村振兴局分别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

会议要求,各承贷银行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思想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及时依法合规发放贷款,做到“应贷尽贷”。要全面摸排,在深入研判各县区脱贫人口小额信贷需求和到期贷款还款情况下,全面排查有贷款需求、符合放贷条件的脱贫人口,建立“白名单”,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统筹谋划投放进度,确保脱贫人口小额信贷不断层、不断档。要防范风险,紧盯还贷时间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集中力量做好清收工作,坚决防止不发生区域性、规模性信贷风险。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