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银行信贷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日期:2023-03-19

3月17日,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全面落实金融“四大工程”,扎实开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百日攻坚行动,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全市银行信贷工作调度会议。人民银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张掖银保监分局分管领导,全市14家银行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通报了1-2月全市银行机构信贷投放情况,分析研判全市金融发展特别是信贷投放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银行信贷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银行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做好信贷投放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聚合各方资源,推动信贷投放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紧盯政策导向,加强银企对接合作,积极与上级行协调、沟通、汇报,全力以赴加大贷款投放力度,保持信贷总量增长的稳定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第一季度贷款增速8%,全年贷款增速达到9%”的目标任务,瞄准短板弱项,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多措并举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要用好“甘肃信易贷”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发挥线上融资对接服务功能,不断提高中小微企业贷款获得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