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日期:2023-02-20

2月20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市政府金融办“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对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党组书记、主任白怀国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干部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全市金融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的有力抓手,是深化改革创新、系统推进金融工作三项任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行动。全办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在“有效”上下真功夫,在打造特色亮点上做足文章,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

会议强调,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主线,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抓好工作谋划和工作落实,提高执行能力和工作效能,促进高质量发展。全办上下要坚持不懈提能力、持持之以恒转作风、一心一意谋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弯下腰深耕细作,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重视经济理论和金融专业知识学习,重视在实践中锻造过硬本领,坚持以干促学,以学促干。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强化金融支持的部署要求,主动靠前服务,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真正形成奋发有为、攻坚作为、善作善为、主动创为、协同共为的实干落实氛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落实见效。要以抓发展没有局外人,促增长没有旁观者的担当意识,坚持实干当头、落实为要,谋在实处、干在实处、成在实处,扩大金融供给、发展产业金融、提升服务质效、拓宽融资渠道,持续改善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在金融支持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上彰显新担当,在推动企业上市上取得新突破,在防范化解风险上彰显新作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