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日期:2023-02-15

2月14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听取了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述职报告。会议由办党支部副书记李文俊同志主持,办党组成员及其他正式党员共计13人参加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白怀国同志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政治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党内组织生活质效齐升、党建品牌创建亮点突出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述职,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白怀国同志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善于学习,强化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自定义敏感词)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凝心铸魂夯根基,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教育经常化、常态化,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提质增效,筑牢党建基础。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以“党建+”品牌创建为载体,深化实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档升级党组织阵地建设,全力锻造坚强有力党组织,推动党建与金融工作融合互促,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走在前,树立为民务实良好形象,统筹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三要凝聚合力,抓实主责主业。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机制,强化党建工作“一盘棋”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大力实施金融“四大工程”,用足用活用好金融政策工具,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