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助抗疫·金融倾情献爱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2-11-09

 为有效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我市医疗救治用血和突发事件应急用血,11月8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张掖市分公司、兰州银行张掖分行开展“无偿献血助抗疫·金融倾情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市政府金融办党支部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张掖市分公司、兰州银行张掖分行2家金融机构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确保血液质量和减少献血者在献血过程中不必要反应,献血前三天向献血志愿者发出《献血前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在献血前一天和献血当天需注意的相关事项,做到人文关怀和人性化服务。             

    
    

采血现场,在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献血志愿者们依次进行扫码测温、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取样化验,有条不紊完成采血样和抽血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报名参加无偿献血49人,成功采集14人,献血4700毫升。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2名路过群众强烈要求“插队”,现场献血600毫升。

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公民的义务,要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号召更多群众加入无偿献血这支队伍中去,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