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深入开展地方金融组织诚信经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日期:2022-09-28

为扎实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信用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全市融资担保公司、典当行、小额贷款公司开展诚信经营教育宣传活动,以多种活动形式深化诚信建设、推动诚信宣传、促进诚信经营,努力让诚信深入人心、让守信成为共识。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在企业经营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放置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宣传折页、签订诚信合规经营承诺书等形式开展,同时,要求各企业利用微信群、电子屏不间断宣传非法集资防范知识和诚信经营知识,督促其合规运营、诚信运营,自觉树立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和行业风尚,杜绝侵害消费者权益。各地方金融组织工作人员重点以金融征信问题为着力点,进行现场演示,讲述失信的危害和诚信的意义,使企业员工和服务对象对征信的重要性有了更多的了解,普及了金融知识,得到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加深了地方金融组织对构建信用体系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地方金融组织的守法经营、诚信经营意识,为营造“践行诚信、惩戒失信”良好氛围贡献了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