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金融领域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9-27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推动我市金融领域诚信建设工作,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良好氛围,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近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张掖农商银行进行征信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市政府金融办以“诚信建设万里行,有你有我守信用”为主题,通过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重点宣传征信记录的查询使用、不良记录的危害、个人信息的保护等知识,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动员组织各金融机构通过电子屏、宣传展板、宣传栏等方式对诚信宣传活动月宣传标语进行全天24小时展播,引导公众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培养个人良好的信用行为习惯和诚信意识,提高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建立了金融和征信常识,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念,并且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征信业务及其意义,增强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和主动维护个人信用记录的自觉性,为继续推进“信用张掖”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