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深入共驻共建社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日期:2022-09-13

为进一步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6日,市政府金融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滨河新区南华社区居民委员会、滨河新区崇圣嘉园、新华书店家属楼疫情防控点,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便民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当好创城工作“主人翁”。

为解决滨河新区南华社区工作条件薄弱,办公设备尤为紧张的问题。

金融办积极主动对接,了解详情,向南华社区居民委员会捐赠办公电脑一台,并就创城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共同商讨解决办法措施,共促社区难题得到合理、科学、规范的解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持续加大创城宣传力度,继续严格落实创城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履行包抓共建职责,积极谋划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推动包抓共建取得新成效。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