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对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日期:2022-07-17

7月17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白怀国带领班子成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新华书店家属楼小区现场督促检查值班值守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在社区值守现场,白怀国对外来人员报备登记、核酸检测、场所码查验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和社区管控组的工作提示要求,从严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一是值班干部要按照值班表坚守工作岗位,坚决杜绝迟到早退、中途脱岗和不服从社区安排的现象。要积极参与“社工委”工作,结合社区疫情防控重点任务,配合抓好工作落实,组织发动社区居民、物业人员、志愿者等参与进来,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值班干部要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查测体温)防控措施,对进出人员盯住核实扫码情况,该询问的询问、该登记的登记、该劝导的劝导,防止扫码不闻不问、一晃而过。三是值班干部要加强与社区的对接沟通,及时全面掌握社区情况,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及来甘返甘人员登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对区域外来人员、红黄码人员、集中隔离和居家监测人员及核酸检测等情况,做到底数明、“一口清”。四是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保持值守点的清洁卫生,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认真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增强防疫意识。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