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6-17

为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有效防范非法集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陷阱,6月15日,张掖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办公室组织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张掖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市农业农村局等20多家相关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各成员单位通过拉横幅、贴海报、支展架、播放宣传警示片、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性及防范措施,受到了来往群众的广泛关注,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非法集资的行为方式,有针对性的对不同人群开展了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以防范非法集资活动为主要内容的宣传资料,认真仔细给过往群众讲解私募基金、财富管理、房产拆迁、养老保健、线上教育等重点行业领域新型非法集资犯罪手段,引导群众理性投资,树立投资有风险、高收益伴随高风险的理财观念。

各县区同步举行了此次宣传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页、宣传品2万余份,来往群众对新型非法集资手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正确识别正规投资理财渠道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平安张掖建设筑牢了风险防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