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深入推进“三进三问三查, 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着力提升改造优化小寺庙社区办公环境

来源:日期:2022-06-07

为扎实推进“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发挥市政府金融办牵头单位抓总负责的作用,近日,召集新华书店、农信社张掖联络办、张掖农商银行、兰州银行张掖分行、邮政公司、电信张掖分公司等6个责任单位召开了小寺庙社区推进“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推进会议,与共驻共建单位共议社区发展,共商问题治理,共解居民难题。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各责任单位针对问题的解决和深入走访分别就如何做、怎么做谈了具体想法和解决问题的措施。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小寺庙社区当前的主要问题和各单位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三进三问三查”取得实效。

针对小寺庙社区办公场所多年未装修,墙体涂料脱落,办公设备短缺,辖属老旧小区无消防灭火器的问题。各共建单位积极主动作为,从大局出发,为小寺庙社区解决问题群策群力,农信社张掖联络办、张掖农商银行、兰州银行张掖分行、邮政公司、电信张掖分公司、新华书店共出资2.8万元,用于解决小寺庙社区改造办公环境,完善美化小区环境。各共驻共建单位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推动“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高质量发展,为文明城市创建发挥了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