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深入小寺庙社区推进“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走深走实

来源:日期:2022-03-23

为扎实推进“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近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白怀国带领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小寺庙社区一线座谈并实地开展入户走访,与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共议社区发展,共商问题治理,共解居民难题。

自3月12日以来,市政府金融办与各责任单位组织党员干部80多人次,进社区4次,共排查出问题12件,现场解决4件。为切实充分发挥市政府金融办牵头单位抓总负责的作用,持续推动问题排查和已排查问题的解决,3月22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白怀国召集新华书店、农信社张掖联络办、张掖农商银行、兰州银行张掖分行、邮政公司、电信张掖分公司等6个责任单位以及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负责人召开了小寺庙社区推进“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推进会议。会上市政府金融办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小寺庙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各责任单位针对问题的解决和深入走访分别就如何做、怎么做谈了具体想法和解决问题的措施。

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小寺庙社区当前的主要问题和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及各单位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后,白怀国强调,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六稳”“六保”重大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经济社会环境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三进三问三查”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与小寺庙社区的联系纽带,积极配合小寺庙社区协调做好解决好疫情防控、物业管理、居住环境、交通出行等社区居民的烦心事、操心事。各单位走访中发现和征求到的问题分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能解决的简单问题“马上办”、重点问题“派单办”、难点问题“会商办”形成“大事共议、要事共定、难事共办”的良好局面。

会后,白怀国带领班子相关领导对经委住宅楼和外贸综楼住宅楼2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牛奶等生活物资,与走访家庭及居民面对面、心连心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了解养老保险、低保、惠民支农等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询问在上学就业、医疗救助等方面的困难,全面掌握民情民意,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