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日期:2022-03-14

314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白怀国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林同志及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政府金融办党组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扣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22年,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一屏四城五区”的目标,用好金融政策、激发金融活力、盘活金融工具,着力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互动、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研究分析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金融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推进,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一起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主动加强与派驻纪检监察组沟通衔接,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理论水平、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观看了《深化金融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和签订责任书,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实现落实“一岗双责”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金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作风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