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对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0-11-29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审计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甘人社通〔2020〕308号),经研究,拟推荐临泽县审计局等2个集体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龙建国等4名同志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现予以公示。

一、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

临泽县审计局

民乐县审计局

二、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

龙建国  张掖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

陈  旭  甘州区审计事务中心副主任

王登山  高台县审计局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

车文辉  山丹县审计局三级主任科员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

公示期间,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进行调查核实。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程序予以推荐。

公示反映情况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36-8589322  0936-8360102

联 系 人:贺天刚  宋海

电子邮件:zyssjj@yeah.net

通讯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20号

邮    编:734000

张掖市评选推荐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0年11月30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