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日期:2023-01-16

为扎实开好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市审计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下一步审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讨论发言热烈、紧扣思想实际,加强了沟通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有了更加深入和系统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强化学习,聚焦主责主业,以真学实干的实际行动,保证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决维护党的利益,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财政金融审计科 贾登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