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审计实践提升审计质量

来源:日期:2022-12-02

党的二十大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市审计局围绕提升审计质量深入研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审计实践结合的切入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集中辅导增强学习实效。专门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辅导,增强干部职工对报告精神实质的理解,理清学习报告原文的思路和脉络。

二是体会交流深化学习成果。组织部分人员在大会上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同时安排科室、党小组组织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逐人进行交流发言,统一思想,提升行动。

三是学用结合推动审计工作。用审计高质量体现学习实效,反映在审计工作中,就是要在审前研究透被审计对象工作性质、研究审计适用的政策法规,确立审计重点,定实审计工作方案,查实审计事项,总结提炼好经验做法,推动审计工作质量持续提升。(社会保障审计科 白文聪)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