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开展审计质量检查问题再整改工作

来源:日期:2022-01-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全市审计机关开展的审计整改推进年活动方案要求,着力提高审计质量,巩固审计成果。近日,市审计局结合甘肃省审计厅关于2021年市县审计机关审计质量检查的情况通报,督促县区审计机关和市局各业务科室,对照省厅质量检查中指出的问题,逐项分析研究、逐一进行再整改。

    及时开展审计质量检查问题再整改工作,对贯彻落实好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安排好新年度审计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整改促使审计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责任意识、精品意识风险意识,切实提高审计质量。(重大政策执行审计科 杨立明)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