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被表彰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日期:2021-02-07

在2月2日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视频会议上,张掖市审计局被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审计厅表彰为“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张掖市审计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建设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目标,突出抓学习铸忠诚、抓主业强担当、抓创新提质效、抓队伍夯基础,履职尽责,奉献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荣获“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全国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全省会计工作业绩突出集体”等荣誉。

市审计局党组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新定位、新职责、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思维,自觉将审计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在服务中心上凝神聚力,在依法履职中强化担当。聚焦重大决策部署、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从严治党、民生改善、社会热点难点,加强对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公共资金使用、公共资产管理、公共权力运行、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建设的全面审计,及时发现在政策落实、资金使用、资产管理、权力运行、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障了重大政策落地,提高了财政资金绩效,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切实利益。近三年,共完成审计项目255项,审计查出问题金额26.9亿元,其中违规资金4.82亿元,管理不规范资金22.08亿元,发现工程结算价款不实9103.78万元,依法向纪检监察及相关主管部门移送问题线索33件。(办公室 王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