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日期:2021-01-22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请示市委督导组同意,2021年1月21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俞文海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列席会议。市委第二十二督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永同志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俞文海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避重就轻相互批评坚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会议既有辣味、又见真情,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奋发作为的目的。

吴永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出市审计局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周密,准备工作扎实到位,问题查摆见人见事,原因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直面问题,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规范,质量较高,取得了较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吴永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局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二是主动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三是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营造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四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五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到清正廉洁。

俞文海对会议作了总结,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就如何抓实整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作了表态,要求局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抓整改,凝心聚力促发展,正风肃纪树形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职责,努力推动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办公室 贺天刚)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