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崔锦云在市政府国资委调研督导“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情况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柴志乐日期:2023-03-20

3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崔锦云到市政府国资委调研督导“三抓三促”行动推进情况。


崔锦云走进市政府国资委机关,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行动开展情况,并与市政府国资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她指出,市政府国资委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牵头作用发挥好、安排部署全面、结合工作紧密、自查自纠严格、工作成效突出。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的重大举措;是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造福人民群众的重大举措;是直面差距、鼓足斗志,全力以赴干事业、一往无前促跨越,在全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奋勇争先、不断进位的重大举措;是保持“跟跑”的韧劲、增强“突围”的能量,坚定信心、知重负重,集聚势能、奋力奔跑,争取蹚出一条具有甘肃特点的发展之路的重大举措。市属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全面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以能力的大提升、作风的大转变推动工作大落实、发展大提速。


崔锦云强调,要明确任务,认真领会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主要目的。深入学习胡昌升书记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能力为先、执行为要、效能为王的导向,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调研、专题练兵,确保各项重点任务高效推进。要靠实责任,以工作实绩检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始终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将问题整改到位。坚持以上率下,一把手要站位前沿、一抓到底,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班子成员具体抓、抓具体的工作局面,保证各项工作到边到底、盯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防止“空对空”“两张皮”,真正做到“三抓三促”行动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