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抓学习促提升”专题 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市政府国资委 汪思含日期:2023-03-02

3月1日-2日,市政府国资委开展了“抓学习促提升”专题集中学习培训活动。本次学习培训为期2天,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形式多样,采取班子成员领学、集体研学、辅导讲学、视频教学为主,个人自学为辅,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中央、省委、市委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谋划推动工作的科学性、严密性、有效性。全面学习了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经济理论、社会治理理论、管理科学等履职必备知识,通过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各科室负责人精准解读了相关政策制度,促使干部职工全面提升业务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组织周密、学风严谨。通过两天的集中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开拓了工作视野、厘清了工作思路、提振了发展信心。下一步,市政府国资委将持续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国资国企系统上下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以顽强拼搏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着力推动全市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