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日期:2022-01-28

1月27日上午,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东旭主持并讲话,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6起典型案例和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认真学习市纪委监委“2022年元旦春节廉洁提醒函”。

会议要求,以贯之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以贯之加强思想建设,切实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课、终身必修课,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要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切实纠“四风”树新风。把深化以案促改作为正作风树形象的重要抓手,深入整治作风方面突出问题,鼓励实干、强化担当、艰苦奋斗,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营造干净担当干事业、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一以贯之落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做管党治党的负责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细化推进措施,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一以贯之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大干实干的担当、只争朝夕的精神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真正把勤政廉政的好作风体现到国资国资系统干事创业的好成效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组织了集体廉政谈话,特别强调了十个“严禁的工作纪律,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精神上鼓劲、思想上提醒,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