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的通告

来源:日期:2022-08-11

关于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的通告

为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大量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驾驶人和考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张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2022年8月12日起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暂停张掖市机动车驾驶人所有科目考试(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及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2.暂停驾驶员“两个教育”现场学习;

3.已预约成功的考生,张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考试中心将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已预约考试的学员可自行登录交管12123APP平台办理取消考试。

恢复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情况另行通知。请大家持续关注“张掖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和今日头条,随时掌握最新信息。


张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8月11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