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关于设置单向行驶路段及启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1-07-21

为进一步优化道路通行秩序,减少道路拥堵,提高通行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决定对西城巷、文庙巷(北段)、泰安路实施单向通行的管理措施,并启用一批电子监控抓拍设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实行单向行驶的路段车辆通行方向:进入西城巷的所有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进入文庙巷的所有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进入泰安路的所有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二、启用解放巷、西城巷、文庙巷、泰安路等路段的电子监控抓拍设备。

以上路段采取现场执法和电子监控抓拍方式实施管理,对逆向行驶、驾车吸烟、驾车拨打电话、不系安全带、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请驾驶人严格遵照执行。

本公告自2021年8月1日起执行。

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

2021年7月20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