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三抓三促·铸忠诚警魂】张掖市公安局对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日期:2023-05-24

5月22日上午,张掖市公安局召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明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任国俊对清廉机关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公安工作提档进位和警营生态持续优化,积极在“清廉张掖”建设整体格局中担当作为。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抓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积极主动作为,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见行见效。二要加强示范带动。要突出特色,积极探索建设清廉机关的新模式和新亮点,培树可参考、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和样本。要率先垂范,带头培育廉洁家风、弘扬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民警自觉接受思想熏陶,做到以德齐家、廉洁奉公,规范用权,切实筑起反腐倡廉的铜墙铁壁。三要加强机制建设。要对标对表清廉机关的评价体系、考核指标以及奖惩办法,把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要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内容,作为考核评价各部门年度工作成效的重要依据,并定期开展督察,有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张掖公安”新媒体平台及报刊、电视等媒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报道清廉机关建设情况,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要注重宣传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新举措,展现新成果,及时总结宣传在清廉机关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活动成效,营造机关带头、社会共建的良好氛围。

市公安局还制定了《张掖市公安局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确定夯实廉洁基础、锻造廉洁队伍、建设廉洁单位、永葆廉洁本色四大工作目标和15项具体任务,明确了责任单位,强化了责任落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