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河西学院政府与企业绩效评价研究中心对张掖市公安局法治建设工作开展第三方考核评估

来源:日期:2023-05-22

5月19日,受市依法治市办委托,河西学院政府与企业绩效评价研究中心主任祁宁一行5人,对张掖市公安局2022年度法治建设工作开展第三方实地考核评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荣陪同考评。

考评组观看了张掖市公安局2022年度法治建设专题片,听取了市公安局法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观摩了张掖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等场所,查阅了各类档案资料,与参会同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面向市局机关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及社会公众开展了问卷调查。

通过实地考核,评估组认为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高水平完成了2022年度的各项指标任务,依法行政、普法宣传、依法治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市公安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挥好监督指导和普法职能,将法治公安建设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好地助力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荣同志表示,市公安局将以此次考核评估为契机,对标法治建设目标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责任,补齐短板,持续推动全市公安法治建设工作向纵深迈进,打造出张掖公安工作的新亮点。

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核评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