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党委对“三抓三促”行动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推进

来源:日期:2023-03-22


3月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主持召开张掖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全市公安机关“三抓三促”行动进展情况,并就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大抓学习、大抓执行、大抓效能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的有力抓手,更是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紧“责任链”、铆足“一股劲”,注重“三个突出”,强化“三个树立”,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一要突出“实”。要切实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市委“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和省厅“一统三体系、四抓两保障”部署要求及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确定的“十大聚焦、十大强化”目标任务及“主动创稳”行动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出实招,抓出实效。二要突出“点”。要抓紧抓实重要节点,紧扣市委13项重点任务39项具体措施、省厅18项举措41项具体任务和市局党委10大举措58项具体任务,分层次列出班子成员、业务警种、综合部门的职责任务,以清单式、项目化推进落实。三要突出“新”。要结合实际守正创新,在不折不扣抓好“规定动作”的同时,通过采取建立工作机制、绘制流程导图,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沟通协作,提升工作协同性和有效性等方式方法创新性开展“自选动作”,增强行动针对性,做到有成效、有亮点。四要优化学习内容,树立“三抓三促”意识。要围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调研和专题练兵,紧扣7个方面突出问题,坚持“一月一主题”,采取每周例会分享学习心得、随机汇报工作、开展检视剖析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巩固深化学习效果。五要完善工作机制,树立规矩意识。要对重点任务和专项工作,实行主要领导牵头挂帅,建立健全“周汇报、月督促、季调度、年评估”工作机制,常态化盘点检视各项决策部署执行情况,查摆问题,限期整改。要进一步规范内务设置、警容风纪、会风会纪等,展示公安机关良好风貌。六要立足以人为本,树立服务标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标准,特别是出入境、户籍、车驾管等窗口部门及undefined接待、接处警工作中,都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公安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