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调研督导临泽公安工作

来源:日期:2023-03-08

3月7日上午,张掖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深入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沙河、开发区、鸭暖派出所调研督导,实地检查风险隐患防范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突出违法犯罪打击整治等重点工作,详细了解全国两会安保和“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分析形势任务,研究对策措施。临泽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付海军参加调研座谈。

乔振华同志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临泽县公安局要站位全局、立足实际,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问题不足,竭尽所能补短板、强弱项,深挖潜能固根本、扬优势,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乔振华同志要求全国两会已经召开,越是关键时候越要咬紧牙关,切实站好岗、担好责、履好职,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关口前移,主动创稳。坚持底线思维,精准预警防控风险,全量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强源头稳控、重点管控,积极构建由事后反应、被动应对转向关口前移、源头治理的维护稳定工作体系。二要消除隐患,全面固稳。聚焦维护公共安全,依法严厉打击整治突出违法犯罪,不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持续筑牢社会面整体防控屏障,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安康、安心安业的良好环境。三要主动进攻,担当护稳。坚持抓主抓重,在思路策略上再转变、专项攻坚上再突破、打击质效上再提升,切实把打击犯罪做精做强,力争重点工作绩效考评争先进位。四要从严治警,强化作风。要切实扛牢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六项规定”等警令铁规,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同时要充分调动全警工作积极性和责任心,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