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公安局赴临泽县蓼泉镇、平川镇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日期:2023-0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3日,张掖市公安局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大调研活动安排,到市局乡村振兴联系点临泽县蓼泉镇湾子村、平川镇芦湾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与乡村振兴联系点驻村民警、乡镇派出所民警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各村推进乡村振兴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乡村突出治安问题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困难群众家中,调研组一行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的共同关心下争取更美好幸福的生活,并为他们送去了防寒衣物、米面油、家用电器等慰问物资。

在听取了乡镇派出所和驻村民警工作开展情况后,要求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和“主动创稳行动”部署要求,立足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助力推行乡村“网格化+十户联防”工作机制,持续抓好法治宣传教育,全力做好建设平安和谐乡村各项工作。抓好当前护航春耕生产工作,了解村民春耕备耕情况和生产需求,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给予解决,为农业增效、为农民增收,扎实稳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此次活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为联系点群众送去了关心关怀和真挚问候,充分展现了帮扶单位的社会责任和对群众的深情厚谊。接下来,张掖市公安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乡村振兴工作要求,树牢宗旨意识,深入联系群众,与联点村一道积极探索乡村振兴与公安工作的有效衔接,助力绘就乡村振兴美好画卷。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