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你好,警察节】张掖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来源:日期:2023-01-11

警旗猎猎展宏图,誓言铮铮催奋进。1月10日,张掖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激励全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振华出席升旗仪式并领誓。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郑英主持仪式,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

上午9时,全体民警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庄严肃穆,精神抖擞。按照指挥员铿锵有力的口令,仪仗队伍英姿挺拔、步伐铿锵,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当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警旗迎着冬日的暖阳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面向警旗肃立敬礼,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

升旗仪式上,在乔振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天空,久久回荡,铭刻在每位民警的心头,宣示着全体民警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的坚定决心。

通过举行升警旗仪式,广大民警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警旗为指引,以誓词为遵循,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对人民警察职业的热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用智慧和汗水奋力谱写新时代张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